www.cdyszyxy.cn
【有没有无CP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爸
    “”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小说免费
    “”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快穿之男配大佬上线中
    快穿之男配是大佬
    “” 看那是要打下的江山!做为一个穿越失败的低阶女鬼,好不容易熬到附身重生了结果却是个为言情女主挡灾的男配?当一心成为大佬的齐远和业绩垫底的功德系统强强联手。叮~你的男配大佬上线中。我们的目标是做大做强,不想站上顶峰的男配不是好天才,做个大佬他不香吗?(无cp,事业型女主,女穿男)ps读者群号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