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有没有好书推荐哇━┳━ ━┳━】小说书单
  • 震惊!我的徒弟居然是女帝
    我的徒弟居然是女帝
    “” 【无敌爽文+女帝+甜宠】世俗富家子秦天,在仙女的带领下加入了昆仑剑派,成为了昆仑小师叔。觉醒签到系统,开局签到获得神秘功法。本来想躺平签到修炼的他,却被躲避追杀的绝情女帝拜师。没办法了,从此只能和女帝过没羞没臊的日子了
  • 我最喜欢诡异了
    我最喜欢诡异了女主
    “” 穿越世界,不巧正赶上了灵异复苏。夜晚鬼怪出没,更深处还有邪神与魔灵虎视眈眈。民间传闻,阴人问路,野狗哭坟,死人做饭若是遇到其中一样还好何问之觉醒了金手指,做50个俯卧撑:力量+1。跑步一千米:体质+1。看了点让人血脉喷张的东西:精神力+1。若是遇到了鬼怪全属性增加!我没秃,也变强了。———…
  • 斗破之无上之境
    斗破之无上大结局全本
    “” 结束,也是一种开始《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这是一本斗破续,在这本斗破当中,你们依然会见到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还有着最高级的斗气,我们的主角依旧是我们的炎帝,萧炎。很多人都觉得斗破苍穹惜之过早,这本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我相信,一定能够延续大家的梦想,在让我们的炎帝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辉煌吧!!等级…
  • 诡异世界的进化大神
    诡异世界的进化大神燃文
    “” 暗夜降临、诡异丛生······王朝跌落,诸圣复苏穿越成一个药铺小药童的陆长生发现,自己居然能够进化很多东西————生血丹(白)?进化MAX!变成了血王九转丹(紫金)!橫练武学《铁布衫》(白)?进化MAX!变成了《无上钛极金身》(紫金)!医术(白)?进化MAX!变成了神级丹术(紫金)!···…
  • 我的魔神游戏
    魔神的游戏txt
    “” 有人身处天堂、有人沦陷地狱。失去四肢、双眼,甚至是心脏的陈渊,痛苦的活着,挣扎于生死线上。直到有一天,他意外开启了一个神秘游戏。在游戏中,陈渊能操作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狰狞可怖的稻草人、深海中的触手怪、湮灭生命的诡异巨树随着游玩的深入,陈渊发现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虚拟游戏!这些奇奇怪怪的存在…
  • 我为诡异之主
    我为诡异之主
    “” 世道艰难,妖魔不止,鬼怪横行。更有恐怖的诡异之物作祟。白生,从坟墓中走出,体内多出一神秘空间,能将诡异之物吞噬,掠夺其诡异能力。在发现击杀鬼怪能让自己变强之后,他决定加入斩魔司,斩妖除魔增强自己的实力,同时打探诡异的信息。竟发现,自己也是诡异!(作者文笔有限,这只是一本普通的,主角斩杀妖魔…
  •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顶点
    “” 李思在等红绿灯时,玩着一款莫名出现在手机中的诡异游戏,一辆超速的汽车辗压了他。死亡后,他发现他竟然重生到了这个诡异游戏世界中。现实世界没有诡异,但是在这个游戏世界中,诡异却是真实存在的。又名《重生在诡异游戏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