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星际文星际文,机甲,战斗!!!!!】小说书单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人设崩了
    小说《反派师姐成了男主的白月光》TXT下载
    “” 很努力走恶毒女配副本的徐渺渺vs男主光环过于强大害得女配崩人设的裴晔徐渺渺穿进一本大男主逆袭的修仙爽文里。原书男主裴晔天赋异禀,堪称修仙界第一人,奈何少年受挫,导致筋脉受堵,修为倒退,沦为众人笑话。而身为同门师姐的恶毒女配徐渺渺,唯一的作用就是要疯狂的欺压男主,辱他,害他,鞭答他成为最强者…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不是吧,她死了?”“好像没呼吸了!”“不就是被蛇咬了一口吗,真死了?!”“节目录制第一天就出人命,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星际征婚:指挥官他靠崽上位
    元年873年首都星沈家“那件事办的怎么样?确定她的飞船会坠毁吗?”女人手里的光脑上正显示通话中。“二
    “” [本文又名:星际征婚:他的弗洛蒙很甜,不懂弗洛蒙的看第1章作者的话。]沈棠心穿越了,来到了万年之后的星际世界,这里宇宙飞船遍地走,但是却唯独不会烹饪,作为顶级厨师的她,你以为她会暴富全星际吗?这里变异动植物疯长,萝卜青菜能拍死她,还有那弗洛蒙她很容易被占便宜...危机四伏不过幸好,她开局在…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免费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成仙后,前任们全都杀回来了!
    小说《成仙后,前任们全都杀回来了!》TXT下载
    “” 作为前大周公主,妩月觉得当神仙的感觉真不错。除了狗老板天帝,老是给她高难度新项目,其他都很美好。直到有一天被她“霍霍”过的“前任们”,全都杀回来了!一统妖魔两界的新任魔尊,竟是当年被她“欺骗感情”的纯情少年?雄据一方、祸乱天下的绝世鬼王,竟是被她“始乱终弃”的前暧昧对象?某名冠天界的温柔神…
  • 穿成师徒文中的美强惨师尊
    云意欢入定前还在她群玉山后山的山洞中苦修,怎么一睁眼就到了此处?入手是触感柔滑的上好绸缎,抬眼是大红
    “” 云意欢作为修仙界白富美修行多年,清誉满天下,被世人尊称神女,眼看就要渡劫成功,飞升上界。不料,打个盹的功夫竟来到一本师徒虐恋的书中,成为书中美强惨的倒霉师尊,看过原著悲剧结尾的云意欢一心决定搞事业,爱情哪有飞升重要?只是她风吹一阵就能病三天的小徒弟,怎么愈发不对劲,为防止狗血剧情的发生,她…
  • 我的萌妃是大佬
    王妃超凶的宠着
    “” 《王妃很凶得宠着》故事提要——【女主冷萌萝莉大佬,脸盲健忘,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万物皆可食物吃货属性】重生前,季天心是高位面的修真大佬,重生后——母亲被活埋,棺中产子,爹不疼,亲戚来害,接手炮灰剧本。七岁的季天心回到将军府,事实证明,你大佬还是你大佬:害她的都快被她打死了,讨厌她的都被她气死…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红了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修罗女神闯校园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