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养成或者救赎文!女主养成男主的!】小说书单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白凤白锦溪《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
    滴~宿主请选择剧情模式?a:正常(难度一般)b:反向(难度极高)机械的女声吵到了睡梦中的女人,她不满
    “” 新书上线《小福妻她又娇又悍》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苏家闺女穷疯了,整天逼着地主家的儿子黑化。苏桃欲哭无泪:我没疯,是你们不懂。这是在反向攻略!!后来攻略…
  •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
    小说《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TXT下载
    “” 穿成炮灰后,唐小白随手揪出原文女主死于非命的亲弟弟,二话不说就是宠!虽然这位小祖宗又茶又莲,还各种别扭,但自己养的竹马,跪着也要宠下去!直到有一天,大反派宣布抓到了原文女主的弟弟——唐小白看了看身边寸步不离的少年所以这么多年,她宠的是个什么神仙?太子李穆自幼命途多舛,突然有一天遇到个小姑娘…
  • 我养的暴君又黑化了
    养的暴君又黑化了小说
    “” 第一世,她将那个男人抽皮拔骨。第二世,她将他五马分尸。第三世,她让他尸骨无存。第四世,她将他挫骨扬灰。第五世一时大意,她死了。被她视若珍宝的男人,与别的女人联手,让她受尽万般酷刑惨死。而那被她憎恶不喜,厌恶弃之的男人,则为她挡剑扛毒,身体千疮百孔。南晚重生了,她发誓,这一次一定好好对他。几…
  • 反派小叔他养歪了
    阳春三月,京城阳光明媚,繁华的街市,人群熙熙攘攘,孩群奔跑嬉戏。一身破旧布衣的女子,脏烂的头巾勉强遮
    “” 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成狼八零电子书免费下载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