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有没有不是快穿又是无cp的文】小说书单
  • 并蒂仙诀
    并蒂仙诀 小说
    “” 宁府有二女,同年同月同日生。出生之日,遍地花开,荷香四溢。长女宁凄戚,眸下一枚黑色花苞,资容清秀,性情冷淡。次女宁幸儿,额间一抹鲜红花印,清丽脱俗,聪颖灵动。——(升级流,由于被读者强烈要求,本文无cp)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书包网txt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修仙界的崽从不认输
    修真仙界的崽从不认输
    “” 亲爹是修仙界的渡劫大佬,程雪以为今后可以活得逍遥自在,没想到帮爹娘跑个腿的功夫,那两人就飞升了!程雪:我打酱油回来了(﹡?o?﹡)卧槽!我家呢?!┗(@ロ@;)┛PS:这是一个从小在大佬窝里长大的崽子努力成为大佬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