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感谢各位大佬】小说书单
  • 清穿之娇养皇妃
    清穿之娇养皇妃全文下载
    “” 新书《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开预收啦,求收藏,2021.4中旬开坑哦。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的沐瑾回府了,四爷后院众人无不虎视眈眈:来了,实力争宠的来了!沐瑾很苦逼,争宠干什么?多耽误种田!她并不想回来啊,福晋心思深沉,李侧福晋咄咄逼人,宋格格是个笑面虎,耿格格是个假天真,她空有美貌其实地位低、…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枣枣四爷章节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年侧福晋又开撕了
    福晋开撕了
    “” 如果穿越能重来,年甜恬发誓她一定好好攒攒人品,好歹能穿越到安稳点儿的人家。一睁眼便宜爹是湖广巡抚年遐龄,二哥是年羹尧,那自个儿可不就是那跋扈短命的年氏了吗!这还得了!她上一辈子就是个短命的,这辈子她就想好好多活几年!四爷咱惹不起就躲,躲不起咱就迎头直上!紧紧的抱住四爷这根儿大粗腿!拳打钮祜…
  • 清穿后她用厨艺攻略了四爷
    男主女主是福晋,清扬,苏培盛的小说是什么
    “” 宁樱穿越了。穿越到了康熙三十四年,成了一位刚刚参加过选秀,被指入四阿哥皇子府的格格。多年后,紫禁城中,妃嫔艳羡,这位潜邸格格出身的皇后,当真有福气!三千宠爱在一身,恩宠经年愈隆。握住皇后的手,雍正帝回忆两人少年时,嘴角笑意温柔:一开始,朕真的只是馋她做的菜!...
  • 清宫之娘娘又精分了
    清穿之娘娘又精分了
    “” 上一世,英珠殉了主。这一世,她成了皇帝的女人,一个不得宠的贵人。————————新书《清穿后她成了四爷的掌心娇》,欢迎入坑~程小曼穿成历史上无宠无子的武格格,还拥有了前世乌拉那拉氏的记忆,身负他人执念,为保性命,只得紧抱四阿哥大腿,手撕白莲绿茶,谋求一世无忧。原以为前路艰难,谁想画风与所想…
  • 大清良人
    男主女主是卫嘉树,宣承,卫嘉的小说是什么
    “” 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的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皇帝、宣建国前辈之孙也!Σ(⊙▽⊙“a卫嘉树:这个孙子!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