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找本好看的书,太难了】小说书单
  • 夫人是满级神棍
    夫人是满级神棍全文免费阅读
    “” 宋家大小姐从山沟沟里被接回来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性子乖戾又嚣张。不受待见的小可怜,京城霸主的夫人了解一下?依附男人活着的花瓶废物,神算大师了解一下?所有人都知道,赫赫有名的京城霸主‘克妻’,自从宋卿嫁给了霍御,豪门圈每日一问,‘今天宋卿出事了吗?’霍御:“卿卿,我们生个孩子,嗯?”宋卿:“…
  •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txt免费下载
    “”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岂料画风变成这样: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摄政王:有何化解之法?姜奈:来我阴阳斋购一神器,可避大祸。暗卫:这不一锅盖么?属下觉得您似乎又被坑了。本王翩然风采岂是一锅盖可压?让你们看看…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小说《太子妃她绑定了地》TXT下载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绝世大小txt姐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txt下载书包网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小说《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TXT百度云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假千金觉醒后真千金她躺赢了
    假千金觉醒后真千金她躺赢了
    “” 颜家有一对真假千金。按照正常剧情,真假千金一般关系不和,二人斗得你死我活的。然而在故事的最开始,真千金就知道自己搞不赢假千金,于是果断躺平准备被带飞。颜君是颜家的假千金,她在十八岁时觉醒了时间异能,可知过去,可观未来。当她上街‘偶然’遇到影帝,她拉着人算了一卦,“影帝,我算到你有亿万家产等…
  •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 【微玄幻+1V1甜宠+双强+神医】飘荡百年的祖宗大佬变成司家脑子有毛病的正牌千金,从农村回豪门,未婚夫立即上门退婚,转身选择了她的堂姐。在人人嫌的豪门就连过继的堂哥也讽刺她:“不好意思,占了你的位置。在司家,没实力就只能是弃子。”在各家豪门等着看她这个废柴千金笑话时,眼尖的人发现,废柴千金…
  • 星际超级植培师
    星际超级植培师同类小说
    “” 苏青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养成了自卑敏感的个性,长大后面对职场的尔虞我诈极不适应,最终精神崩溃得了社交恐惧症,只能宅在家里,孤独度日,年老时身患绝症在医院等死,不知为何一睁眼,成了个三岁小女孩,父母正在闹离婚。她还小管不了大人的事,默默围观就好,离婚后妈妈暴躁易怒,幸好还有心疼她的外婆,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