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有没有甜甜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氧金的理由小说
    “墨泠的快穿真的不错”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目前最喜欢这本,真的好爱,女主的性格我超级喜欢”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女强,好看的”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冷冰冰的主神总向往撒娇
    “男女主都切片哦~[emot=default,05/]”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全文免费听书
    “喜欢喜欢喜欢”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txt下载
    “爱爱爱爱”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妖九
    “这个好好好推荐推荐,超酷,我评五星[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快穿大佬他谈恋爱要命
    快穿男主他谈恋爱要命
    “” 【1v1,双洁,嬴歌X闻归,冰镇苏爽还很甜】#每天都有人想要杀女主##男主总是冲在杀女主的第一线##要杀女主的人最后都爱上了女主#这里的爱不单指爱情嬴歌从小在上古八大位面上长大,从小被灌输各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作为最根正苗红的位面继承人她一不小心长歪了。顶着一张欺世惑众的脸,嬴歌将八大位…
  •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234
    “” 甘霖绑定系统的时候,系统失败了999次,即将被抹杀。系统:该吃吃该喝喝,享受的日子没剩几天,千万记住——那个男人就是恶魔,招惹到他就死定了!甘霖:懂了。刚开始——斯文败类影帝:我为利益不择手段,挡我的都该死。阴郁黑化徒弟:我为复仇隐忍蛰伏,挡我的都该死。冷血无情杀神:我为篡位谋划多年,挡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