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超级超级书荒】小说书单
  • 澹春山
    小说《澹春山》TXT百度云
    “”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这…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下载宝书网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快穿不服来战有没有男主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阿玛宋瑞卿《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 内容介绍:曲迆进了十四爷的后院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十四爷这货八成是重生的!瞧他看四爷时候的劲儿,恨不得吃人。瞧他看自家皇阿玛和额娘时候的眼神,哎哟您要暴露了!曲迆还得小心捂着,别叫这重生回来的十四爷看出个好歹来。不过好歹她只是个丫鬟,问题不大。可十四爷不让做丫鬟了,说必须给她塞进后院,曲迆哭…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太子会读心术的小说萧锦言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军团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八月底,一场暴雨兜头浇下,豆大雨珠砸落地面,随着尘土溅起。黑sè轿车里,墨倾翘着腿,单手支颐,眼眸半垂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她野翻了免费阅读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