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求好看的文,不限类型】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txt百度云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小说《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下载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 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墨泠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网盘txt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学神他家里有矿
    学神他家有矿txt免费下载
    “” 南意是十中响当当的人物。因为她有个厉害的同桌。社会你许爷:学习成绩闭眼第一,神仙颜值帅到飞起。为人冷酷,莫得感情,毒舌装逼,溜到无敌。某一天,他们发现酷到无情的大佬似乎只针对一人。许爷投食南意。传闻版本:卧槽无情!大佬让小仙女吃他的剩饭!许爷辅导南意。传闻版本:钢铁直男!大佬嫌弃小仙女考倒…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越三大佬的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如何赢取富pó欢心》炮灰结局表赵一:被鸟屎砸死。钱二:掉进粪坑中溺死。孙三:笑死。?这份人物结局表是
    “”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 哎哟喂!包租婆她终于支棱起来了
    小说《哎哟喂!包租pó她终于支棱起来了》TXT百度云
    “” 权势滔天的温槿,死在了最荣耀的那一天。重生后,竟然成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孤女,虽然没有权,但还好还有财,面对想抢遗产的族亲们,温槿是半点不手软,还没有人能从她这个活阎王手里抢走东西呢,看着手里比人还高的房产证,温槿觉得,肯定是上辈子太累,这辈子是来享福的,做个包租婆也挺好,牛逼的人,到哪里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