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集女主自身强大+金手指粗+无敌流快穿文】小说书单
  • 无限求生:在逃生游戏里当杠精大佬
    在逃生游戏里做杠精大佬
    “” 【无限流+求生+游戏+系统空间】殷夏在世界末日时成功绑定上一艘三无飞船系统:美男环绕?美食不断?貌美如花?称霸世界?只要给钱,你想要的我都能给你!然后殷夏就开始了她的奇妙旅行荒野求生?我是无敌找食小能手魔法世界?天才的位置上一定有我的一席之地末日丧尸?怕什么,我有无敌炼药技能,丧尸都给救活…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总有炮灰在作死小说
    “无cp”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快穿之宿主她专业拆cp
    快穿之专业拆
    “有男主” 江微是快穿时空里又美又飒的执行者,而现在她穿成了无数位面里的降智炮灰。系统:宿主,这是古代位面,你穿成被重生女吊死的炮灰妃子。最后,炮灰妃子拆了渣男皇帝和重生女的cp,顺便造了个反。系统:宿主,这是仙侠位面,你穿成废柴退婚流里的炮灰大师姐。最后,江微用一根棒槌拆了渣男的后宫,成为修仙大佬。…
  • 快穿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快穿之女主苏冷
    “无cp” “宿主冲呀,我们去干翻那些小贱银。”顾沐秋脑海里响起系统欢快的声音。顾沐秋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小智障,你真不应该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打扰我。”系统擦了擦虚汗继续半骗半哄:“我们这次干一票大的,去拯救世界好不好。”“好”顾沐秋嘴角含着轻轻的微笑,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系统根本没发现。拯救世界…
  • 快穿之替你如愿
    快穿之替你如愿txt下载
    “女主姐姐凤羽(无cp)” “你想要什么?”“替我复仇!”“以你的灵魂为代价,我替你复仇!”“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灵魂!”“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我来替你走一遭!”......(快穿,无CP,女主无敌...书友群643075707,欢迎前来鞭策作者)
  • 快穿之为你如愿
    快穿帮你如愿
    “妹妹明月(无cp)” “我要许愿!”“看清楚代价了吗?”“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交出所有!”“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必将如愿!”......女主明月,来到许愿者的过去,为其弥补遗憾和解决仇恨,同时她能获取到能量。终极目标:为了复活消散的姐姐!(快穿,无CP...《快穿之替你如愿》的姐妹篇,欢迎…
  • 快穿之替你如愿
    快穿之替你如愿txt下载
    “无cp” “你想要什么?”“替我复仇!”“以你的灵魂为代价,我替你复仇!”“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灵魂!”“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我来替你走一遭!”......(快穿,无CP,女主无敌...书友群643075707,欢迎前来鞭策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