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北冥有鱼^0^的书单“求斗罗文单女主或双女主!”】小说书单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斗罗大陆,神界。嗖嗖!一蓝一红两道身影在天边飞速掠过。“呼呼”不知过了多久,随着两道光团不断jiāo错,两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斗罗活久见
    斗罗活久见博看
    “”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 斗罗之我的妻子是古月娜
    斗罗之古月娜是我妻子
    “” 主角身怀天使血脉,逆天的能力,爆表的精神力,一切从遇见娜儿开始...娜儿和古月怎么选?种种的爱恨情仇都会有个答案。单女主!单女主!单女主!重要的事说三遍。
  • 斗罗之神圣金龙
    斗罗之神圣龙 小说
    “” 穿越异界的秦漠,因为血脉的进化,获得了从未出现过的顶级武魂黄金圣龙,由于系统的原因,他不得不走上和主角团相背的道路。书友群:1082797861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圣魂村外。天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遮盖住了村内并不高大的各式木屋。一个穿着朴素麻衣的小男孩,从雾气弥
    “”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斗罗:新娘比比东,偷听我心声
    斗罗:新娘比比东,偷听我心声
    “” 【主角成年】【比比东成年】【比比东未被】【智商在线】【主角不是6岁小孩】杜白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武魂殿圣子。开局新婚夜迎娶比比东,绑定不剧透升级就送礼包系统,却被比比东偷听心声。本以为需要依靠自己努力逆转结局的杜白,却每次总被比比东抢先一步,难道这就是爱情?【杜白】:开局就是84级魂斗罗,…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 斗罗:开局签到先天满魂力
    斗罗之开局变成了暗金恐爪熊
    “” 周浩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的世界,正当他无奈发愁时。“叮!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解锁新手大礼包,奖励:暗金恐爪熊武魂。”“恭喜宿主完成签到,获得先天满魂力,签到新手称号!”于是乎,周浩快要无敌了。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周浩在斗罗大陆过上了轻松的升级之旅。Ps:前期会暂时跟团,不舔唐三,大师!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斗罗章银龙王
    “” 林修穿越斗罗大陆,激活孵化模拟器系统,开局孵出银龙王,暴打唐昊,古月娜也开始反向养成。孵化生命核心黄金古树,毁灭金龙双生武魂!力压唐三,脚踩玉小刚。孵出冰天雪女,帝皇瑞兽,冰碧帝王蝎孵化超神级机甲,超神级魂导器,十万年魂环,魂骨,仙草,秘术,废马红俊,虐戴沐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