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M.的书单“书荒进,十年老书虫。”书荒必选2】小说书单
  • 灵气复苏:让你代管没让你灌顶啊
    冯浩李牧风《灵气复苏:让你代管没让你灌顶啊》
    “” 群号:996399372,冯浩觉醒了灌顶随机返还系统,只要给人灌顶修为,就可能获得十倍百倍的随机返还。牛皮了,校花让他照看一下猫咪,被他灌顶成了神兽白虎!师尊让他代管弟子,结果全被他灌顶成了日境大能!武大校长让他代管武大,结果全校学员突飞猛进,强者辈出!人族之皇,让他代管人族,结果人族举族…
  • 崛起诸天从圣墟开始
    小说《崛起诸天从圣墟开始》TXT下载
    “” 穿越圣墟大世界,成为女神林诺依的未婚夫!自此小阴间地球画风一切转变了域外诸神子,圣女:“快逃啊,那颗古星上的大凶人江焱又出现了。”混沌残破宇宙强者:“不好,几尊祖师都被那魔头给锤死了,赶紧跑路!”阳间禁区老祖:“魔头,你敢抢夺我禁区地盘,老夫跟你拼了!”武疯子一脉:“不好,那大魔又来洗劫咱…
  • 人在超神百万倍增幅
    人在超神百万倍增幅 小说
    “” 主角苏白,穿越到超神世界。拥有复制对方能力,并百万倍增幅的系统!葛小伦:“他的银河之力称第一,我称第二!”赵信:“他比我捅的还快!”蕾娜:“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太阳的力量!”杜蔷薇:“他比我会玩时空洞!”天使彦:“我要做他的守护天使!”凯莎:“我愿他为宇宙最强!”莫甘娜:“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
  • 斗罗渣男榜,开局杀了玉小刚
    斗罗之开局阉了玉小刚
    “” 林逸穿越斗罗世界,提前预知各种神碑榜要降临斗罗大陆。击杀罪恶类榜单之人,可获得神榜奖励。【伪君子榜】:收录各种伪君子唐三:“为什么我是伪君子榜第一名?”【负心榜】:收录各种负心男唐三:“我负心榜第二?”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就要公布了,会是谁呢?绝对不会是我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名公布!玉小…
  • 秦始皇震惊了诸天万界
    小说《秦始皇震惊了诸天万界起点》TXT下载
    “” 秦始皇绑定了后世龙国的国运之后,开始走上了黑化跟征战诸天的道路。“秦始皇斩杀赵高、徐福,后世龙国国祚增加一千年!”“秦始皇灭掉匈奴,后世龙国发现石油矿一千亿吨!”“秦始皇跨界诸天消灭樱花国历史选手,后世龙国兼并樱花国为东海省!”“秦始皇跨界诸天消灭南欧各国历史选手,后世龙国兼并亚欧大陆!”…
  • 身边的人全穿越
    身边的人全穿越txt下载
    “” 灵气复苏,光怪陆离。一年之间,孟晨身边足足有63人离奇失踪,这里面有亲人,朋友,同学,甚至网友。然而突然有一天同事潘峰:“哥们救命!华雄要斩我!”叮:你收到来自潘凤的炼体汤配方,五禽戏原本(华佗)同学武达:“孟晨,我成了武大郎我要吞金灭辽西平吐蕃南并大理,你得帮我!”叮:你收到来自武大郎的…
  • 我的神器是鼠标
    我的神器是鼠标阅读
    “” “叮,恭喜您,成功复制技能《鬼王遁身术》,请及时激活。”“叮,成功卸载对方技能,消耗精神力1000点。”“叮,格式化后,对方修为全部清零,是否继续?”“叮,恭喜您,成功将九翼妖王送进回收站,是否炼化?”“叮,恭喜您,成功激活鼠标滚轮,是否改变时间轴?”“叮,恭喜您,成功绑定新世界,是否编写…
  • 直播之荒野大冒险
    直播之荒野大冒险顶点
    “” 【直播只是载体,这是一场冒险!】【不要让你对直播的刻板印象影响了对他的好奇!】【荒野求生只是他的一部分,并非全部!】【在原始森林独自求生与黑熊角力,在暴风雪中同旅人与狼群竞速。在沙漠里寻到地下暗河与未知生物,在北极圈驾驶滑翔机飞越漫长的海岸线帮助雁鸟迁徙,这是传奇?这就是传奇!】沼泽地里,…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至强者降临类似小说
    “”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镇世武神
    武神主宰小说趣笔阁
    “” 苍穹之下,世人皆以修习武魂为尊,执掌天地间神秘强大的力量。凤凰武魂,不死不灭!天刀武魂,抽刀断海!岁月武魂,逆转千秋!天弈武魂,落子杀人!获得一尊强大的武魂,是武者一生的追求。斗苍天,破乾坤,镇压世间一切敌,何其壮哉!少年身负神秘武魂,自大夏王朝而出,一头撞入浩瀚的武者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