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言情小说•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神医枭妃
    萧琳洛梓《神医枭妃》
    “” 神医枭妃-夜九辰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异世邪凤:至尊毒妃
    异世邪凤至尊毒妃小说免费阅读
    “” 东皇国四大世家之一的莫侯府二小姐,本是身份高贵,却因为嫡母的刻意纵容,致使其无才无德,性格嚣张跋扈刁蛮无理,是人人惧之厌之的草包女。因为痴迷萧王府世子萧寒逸,在凌王妃寿宴上与人争风吃醋,出尽大丑,从此被世家贵胄所排挤,沦为京城饭后笑点,嫡母乘机设计把她送离京城。却不料中途遇到山贼,魂归于天…
  • 凰归之神医魔后
    凰归神医魔后
    “” 她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毒医杀手,然而一场意外后再睁眼,她却成了她,一个孱弱的废物。既然我成为了你,那就替你好好活着。从此,开了挂的修炼。什么?你是炼药师?不好意思,神级丹药一练一大把!什么?御兽很难?这个一直跟着我赶都赶不走的小家伙是神兽?而他,是世人仰望的对象,是近乎神的存在。从未奢求过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