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言情小说•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未来兽世之狐娘至上
    娘子来之未世
    “” 作为一只蛮荒的九尾狐妖,苏九付出过太多,一颗心早已死了。莫名其妙穿越到未来兽世,这里的雌性都是弱小无能,与苏九格格不入。为了摆脱雌性身份带来的麻烦,(更好搞事),她只好把自己伪装成雄性,然而,还是有兽人找过来我原以为世界如此黑暗,然而世界却向我展示了美好。(注:1.这是一篇大女主文,2.女…
  • 空间逃荒:团宠小尼姑路子野
    庆平县已大旱两年有余。土地干裂,颗粒无收,周遭百姓民不聊生,都不得不背井离乡,四处逃荒。杏山村也在逃
    “” 1V1,双洁,无虐小尼姑下山了。首要任务就是找亲爹要户籍,之后遵师嘱:结婚生子,安度余生。然,亲爹在边关,亲娘要逃荒?小尼姑只能被迫加入亲娘的逃荒队伍,跟着去找亲爹。可逃荒路上危险啊。今日来波土匪,明日来波叛军,旁边还有群紧紧盯着她布袋,蠢蠢欲抢的难民!小尼姑对此?喔,那就今日收波土匪做小…
  • 穿越荒年揣空间,捡吃捡喝捡夫君
    穿越荒年揣空间,捡吃捡喝捡夫君
    “” 小雪貂变成人类幼崽岑阿宝后,神情呆滞,手足无措,慢腾腾的她和正在逃荒的家人们格格不入。“阿宝,快跑啊。”岑阿宝呆呆点头。一走一晃,捡头肥猪。一走一晃,捡筐粮食。一走一晃,捡捡个人类幼崽?【小剧场】宠孙女如命的岑老太发现孙女岑阿宝坠崖醒来后多了个本事。家里的米怎么都吃不完。猎物主动上门送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