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残风、尘缘若梦的书单“书荒啦,求书”现言】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安向暖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这总裁能处,有恋综他是真上啊
    顾锦何西涵《这总裁能处,有恋综他是真上啊》
    “” 十八线小糊花萧暮,人在剧组锅从天降,莫名其妙就成了全网谴责的小三她明明都不认识对方!幸好天降隐形大佬护航,又是清理黑热搜,又是砸资源,萧暮和她的穷酸公司都摸不着头脑,没有丝毫头绪。不明所以的她被安排上恋综,三个男嘉宾,到底谁才是帮她的那个男菩萨?亲切斯文的富二代:你剥的大蒜我都会吃光!不按…
  • 甜诱!奶香娇妻在季少心上纵火
    季谨弦林泽《甜诱!奶香娇妻在季少心上纵火》
    “” 【甜宠+穿书+娱乐圈+读心术】沈晚绾意外穿到了某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男主的协议妻子。作为爱钱钱如命的小财迷,沈晚绾看在钱的份上答应了,本以为她只要按照协议当一年的季太太,就能拿钱离婚,过上逍遥的生活。却没想到意外获得了金手指读心术,发现了霸道总裁内心其实藏了个小话痨。【这个女人如果对我撒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