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火影忍者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火影之最强佐助
    火影之最强佐助全部章节
    “” 未来的佐助带着逆天的力量重生到过去,命运也随之改变。重新轮回的他,拥有家人,朋友,守护这一切,快乐的活着。这是一个反过来的佐助,阳光,快乐,温柔,因为这个世界的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不但能够守护自己曾经失去的,也能够帮助别人。鸣人你的父母就让我来帮你复活吧!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原野琳就让…
  • 宇智波斑的诸天旅行
    宇智波斑的诸天旅行
    “” 这忍界太小,只够我一个人折腾。这万界尚可,勉强能取悦我一些。宇智波斑世界一:斗破苍穹(自塔戈尔大沙漠起航)四十章前需要焚决、骨灵冷火、青莲地心火和炼药师体系、世界体系切入,需要和萧炎在大沙漠中接触一下。四十章后斑逐渐单飞,七十五章后斑完全单飞。
  • 从火影世界开始开网吧
    小说《从火影世界开始开网吧》TXT下载
    “” “鼬你知道吗,这玩意可比忍术好用多了,食我一记幻影剑舞!!”佐助狂笑道“黑胡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我告诉你吧,这卫星射线!!!”艾斯用力按下手中遥控器“蓝染,你知道吗虽然你可以迷惑我的五感,但是我自有心眼,暗天波动眼!!!”黑夜降临下,一护奋力挥刀
  • 开局重生宇智波鼬
    开局重生宇智波鼬txt
    “” 开局重生宇智波鼬,叮,恭喜你获得完整版秽土转生之术。秽土重生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玖辛奈清影侧,诛团藏!还木叶和平!“我父亲非亡族之君,诸位皆亡族之贼也。”“现在宇智波一族危在旦夕,为了给木叶,给忍界带来和平,唯有清影侧,诛团藏,换取宇智波一族一线生机。”关键字:火影,木叶,诸天
  • 木叶:宇智波家的长男
    第一章五岁的我在家看娃“小真。”“妈妈和爸爸要外出执行任务了,小斑,和小泉奈,就要jiāo给你这个可靠的大
    “” 五岁的宇智波真一脸慎重的盯着自己的亲弟弟:“斑,你记住,以后万万不能和一个叫柱间的家伙交朋友,更不能生死相托互为兄弟!”四岁的宇智波斑歪着脑袋一脸蠢萌的望向自家大哥,有些讷讷的开口:“可是,我未来要是非常喜欢这个叫做柱间的家伙呢?”“那也不行,否则泉奈就会被杀,你也会打一辈子光棍,永远娶不…
  • 忍界:因陀罗的野望
    男主是因陀罗的小说
    “” 关键词:火影,木叶,宇智波,写轮眼,忍者。慢热,简介苦手。——力量,永生,权力!重活一世,抛下从前的迷茫与彷徨。此刻起,因陀罗开始筹谋自己的野望。六道仙人活着时的忍界是怎样的?妖魔或者其他的神秘力量存在么?为求永生,因陀罗将探秘整个忍界。前期:在忍界探秘研究永生。中期:穿越平行世界开始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