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执笔图山河的书单“自己看到嘿嘿”自己】小说书单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养成系统txt免费下载
    “”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 娱乐:刚说退休又来骗我们眼泪?
    娱乐:刚说退休又来骗我们眼泪?
    “” 10年前,苏白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凭借着穿越者福利的超强大脑,他在平行世界做起了文抄公。他出过书,写过歌,写过剧本,导过戏,亲手开启综艺盛。平行世界的华夏,处处都有苏白的神话。20出道,十年拼搏,30岁生日这天,苏白决定退休,好好享受接下来的人生。于是,他在个人微博上写下了退休宣言,并且表示…
  • 从小镇学霸到首席科学家
    男主女主是夏雪,杨帅,赵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之大,粒子之微,火箭之速,化工之巧,地球之变,生物之谜,日用之繁,无处不用数学。数学与航天航空,数学与国防安全,数学与生物医学;数学与信息技术,数学与能源,数学与海洋;数学与人工智能,数学与先进制造,数学与星辰大海!“如果说,19世纪是西方的数学世纪,20世纪是颜色国的数学世纪,那么2…
  • 我有无数神医技
    我有无数神医技顶点
    “” 【你成功读完了妇人方全书,恭喜你获得孙思邈的好感度+5。可兑换孙思邈的诊脉术、推宫术、血崩专治hellip;hellip;】实习生李权让一项项失传的古代神医技重现世间,救人无数,铸造传奇。
  • 我家祖坟始皇陵,开局镇杀盗墓贼
    男主女主是曹长青,萧战,张子凌的小说是什么
    “” “大胆盗墓贼,我家祖坟你们也敢来盗。”穿越平行世界,张子凌发现自己祖先竟然是始皇。为了保护祖先,他化身最强守墓人,镇守墓中。可没想到盗墓贼,考古队接踵而来。结果自然是被张子凌这个最强守墓人轻松击败。一时间,无论是南派,还北派纷纷出动。张子凌顿时就怒了,“我家祖坟我来守护。”于是,当张子凌大…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txt免费下载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掌门师叔不可能是凡人
    掌门师叔不可能是凡人小说免费
    “” “掌门师叔只是一个凡人,只是对各类法术有‘亿’点自己的理解。”缥缈峰上,门派大师兄正在教育新入门的弟子。就在这时,掌门叶枫拿着一根草轻轻挥动,凌厉的剑气将整片天空一分为二,露出难以愈合的黑色空间裂缝,吓坏了天上的仙神。新入门的弟子震惊地指着天空:“你跟我说掌门只是一个凡人?”【书友裙:83…
  • 从数学满分开启科技时代
    从数学满分开启科技时代
    “” 人们最开始以为他只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数学界新星。但是,人们很快就发现了不对。《能量变化量同其所用时间之间关系的数学表述公式——Ek1c^2/t的研究应用》《氨的可持续生产难点解决方案》《全新编程语言,函语言标准》物理、化学、计算机话题点实在是太多太火,一度破圈,引发全民科技热潮。随着一个比一…
  • 我满级道士,开局被妹妹送去喝茶
    张凡王振刚《我满级道士,开局被妹妹送去喝茶》
    “” 我叫张敏,从小和我哥相依为命。只是,我哥不务正业,他是个神棍整天游手好闲,招摇撞骗,生活费和学费都是他骗来的。今天考试结束,如果要上大学哥哥还得继续行骗。为了让我哥悬崖勒马,回归正途,我决定亲自把他送进去改造。我叫王振刚,南城的一个小御安长。这天我正在为一件悬案犯愁,有个小姑娘举报说他哥是…
  • 开局金光咒,我被校花直播曝光
    小说《开局金光咒,我被校花直播曝光》TXT百度云
    “” 江凡穿越到一个灵异复苏的世界,觉醒了无上天师系统。这个世界白天属于人类,夜晚属于妖魔。但有一天,这个世界的人突然发现有帅气的家伙和他们的画风截然不同。左手斩邪鞭,右手金光咒,简直拿邪魔妖怪当经验怪刷!黑丝校花学姐:“江凡学弟,来和姐姐开直播吧,姐姐养你。”高冷道观御姐:“江凡道友,我这里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