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淡忘@的书单“反套路类奶妈/牧师/医生的类的网游/异世界文”】小说书单
  • 最终诊断
    最终诊断小说免费阅读
    “” 原名《我真不是医二代》病人视角版:大脑:各单位报告目前情况肝:机能丧失88%肺:机能丧失95%胃:机能丧失95%肾:机能丧失64%心:机能丧失88%大脑:机体自身已无法扭转局势,肾上腺素储备还有多少?肾上腺:机能丧失88%,肾上腺素储备仅余7%大脑:全部分配给神经系统、声带和肌肉,给外界传…
  • 医学生实习手记上
    实习医学生
    “” 【这是一本风趣幽默的小说,是风趣的小说!!不是枯燥无味地教科书,不晦涩难懂,都是大白话,快来看呀】我叫韩旭,今年大三,年底进临床实习,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和诙谐幽默的语言,让你更了解健康和生命,这是一本医学生翻译过来的实用生活手册,带你了解疾病,认识疾病,感悟生命和死亡。【医学,包括任何…
  • 小奶妈大剑圣
    小奶妈大剑圣123读
    “” 洛在《星空幻想》游戏中攻略一个超恶心的私人副本时,获得了一枚超强神话装备“神圣命运之晶”,属性逆天,强度爆炸。但很遗憾的是只能规定女性角色使用为了不让欧气白流,神装浪费,洛无奈之下为神装起了一个奶妈小号。然而不幸的是,在洛穿戴神装的时候,他莫名其妙穿越到了游戏异世界。圣光辉映,剑锋夺命,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