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一波现代美食文”现代美食文】小说书单
  • 开局一个路边摊,厨神她爆火了
    云苏雷云生《开局一个路边摊,厨神她爆火了》
    “” 天下第一楼老板云苏,一手厨艺出神入化,在华夏王朝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皇帝为了满足口腹之欲,也只得亲自天天登门。一朝穿越,云苏成了一个无父无母,家徒四壁的可怜虫。面对窘境,她重操旧业,摆起了小吃摊。一碗葱花面十八元。一份炒米粉三十八元一盘蛋炒饭五十八元。每天限量二十份。众食客:“就你这年轻的小…
  • 重生九零:炮灰肥妻要翻身
    炮灰肥pó要翻身
    “” 美食博主孟瑶穿到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反派作天作地作空气的炮灰前妻,一直作为女主的打脸对象,被女主当踏板踩在脚底。孟瑶:“”脸都伸过去了,人家能不打吗?对比,孟瑶只有一个原则: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抡起铁勺子,重操旧业。做美食,开饭馆,本只想安安稳稳一个人过活,不曾想收获了一大批拥护者。泼辣…
  •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txt下载
    “” 简洛西太爱裴斯年了!爱到他死了,她还要重回七年前再爱一次!可是重生前,老公温柔体贴幽默风趣,是个十级好老公;重生后老公嘲讽技能开满,毒舌刻薄狂妄自大,简直就是人渣中的渣王!简洛西不禁感到人间疑惑:难道我深爱的男人,其实是个狗逼玩意儿?#重生后老公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重生后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