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书荒了,给我一些免费又好看多文吧!”会员全免哦!】小说书单
  • 夫人她是白切黑
    黑白夫人小说
    “” (本文1v1+宠文+软妹子真大佬)夏家是华裔大家族。夏家大小姐夏云姝坠楼成植物人5年后苏醒了。醒来这一年,她18岁。回国读书,借住父亲故友家。13岁坠楼,夏云姝其实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魂归,灵魂飘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在那里待了近十年,学会一身技能,于她坠楼的第三天再次归来。后来植物人的5年…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小说《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 反派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反派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 当了三年的金丝雀,苏姒死了,死前发现偏执大反派把她当替身。重生后绑定了个咸鱼系统,苏姒决定远离狗男人,一路高歌走向人生巅峰!去尼玛的替身!劳资不当了!咸鱼系统:滴!任务完成!奖励宿主全球限量版兰博基尼一辆!价值1600万软妹币!苏姒:哇哦,原来当咸鱼真的可以走上人生巅峰。下一秒。咸鱼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