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深蓝的夜的书单“求几本洪荒流小说~”】小说书单
  • 在洪荒悠闲种田的日子
    类似在洪荒悠闲种田的日子的小说
    “” 身穿洪荒,根脚全无,除了种种田,养养花草,还能怎么办?都说洪荒世界,就算是头猪,时间久了都能成仙做祖。面对这危机四伏的荒蛮大地,吴楚只好宅起来种种地,搞点酿造,养点灵植灵宠,默默等待自己成仙长生的那天。无聊之余,搞点发明创造,写点洪荒故事会。各路大佬,我有酒,你们有故事么?(群:68961…
  • 渡娘之后封神时代
    黄小虎修仙《渡娘之后封神时代》
    “” 自从商和周改朝换代,惨烈的封神大战已经过去多年。尽管众神归位,万仙不显,但脆弱的凡人世界却并没有真正的和平降临。如今一男子无意中穿越时空来到这封神之战后的周朝世界,变身成为以渡人过河为生的渡娘,又如何在一片神秘莫测,又充满刀光剑影的后封神时代闯出自己的天地呢?渡娘曰:渡河不靠浆,全靠吹牛皮…
  • 这个西游有点诡异
    这个西游有点诡异txt下载
    “” PS:新书《阴曹地府:活人只有我自己》求支持。黑暗与诡秘,阴影与不祥。是谁在背后低语呢喃?恐怖复苏,绝望的故事之种于此生根发芽!我从诡秘中醒来,驾驭故事,化身灾劫。我是苏无,字无法。无法即无天,是为劫,亦为天灾,源自万物成空。无法无天,天灾苏无空!我要让唐僧,至此而回!吴承恩执笔沉思:苏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