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归鸿的书单“家人们,读书到瓶颈期了,求推荐”】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类似退下让朕来的小说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小说《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TXT百度云
    “” 白露穿越了。还是穿进了自己写的烂尾书里。一部名为《最强女仙之天下男修皆同力》的大女主小说中。成为了书中的第一女配角。自古配角皆炮灰。何况还是大女主文中的第一女配。这不是天生的绿叶吗?无论她多么努力多么优秀多么圣洁,家世多么良好,师门多么友爱,天赋多么惊艳,人设多么完美。无不是为了在破碎时,…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抄袭了吗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简介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有奶又凶txt百度云
    “”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