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求好看的美漫同人,漫威DC都可以”】小说书单
  • 不义超人从漫威开始
    男主女主是海森堡,托尼,尼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穷凶极恶的氪星罪犯,就连迫切需要族人力量的佐德将军,都不敢将他从冰封中释放。当他终于找回自由,身边居然躺着已经成型的毁灭日!看着正和超人交谈的莱克斯·卢瑟。听着耳边逐渐响起的重生倒计时。海森堡从心了。“别拦着我,我要先去其他世界晒一万年太阳!!!”
  • 漫威里的德鲁伊
    漫威中的德鲁伊txt下载
    “” 暗黑2召唤系德鲁伊上身,穿越成为漫威世界一个普通的小青年。“托尼?斯塔克先生,我是个和平主义者,你确定要跟我打架?”“是的,小子,我要让你尝尝我的拳头。”“好吧,你知道,其实我是个魔法师,我一般不打架的。”“小子,作为你打扰我泡妞的惩罚,我必须要揍你,不然会影响我未来三天的心情。”“天地无…
  • 美漫丧钟
    有哪些好看的美漫小说
    “” 穿越美漫,原本只是普通人的他变成了世界著名的雇佣兵和杀手。物是人非,他究竟是应该成为一名正义的英雄?还是继续他黑暗的事业?“不要用善恶这种浅薄的观念来衡量我,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主角突然出现在了胡编作品简介的本书作者身后,一拳把他打飞了出去:“事情本来很简单,我即是所有人耳边响起的丧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