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文笔好剧情合理不傻逼不恋爱脑的文?”】小说书单
  • 光年男神不好追
    光年男神不好追笔下文学
    “”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一本正经喜欢你
    小说《一本正经喜欢你》TXT下载
    “” 【追星少女vs腹黑系影帝】作为追星唯粉一员,何蓓蓓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有一天能把她的爱豆装进麻袋里拐跑。在一个天色昏暗、倾盆大雨的夜晚,她家的门铃突然响了。开门一看,门口躺着个麻袋麻袋里竟然装着爱豆他死对头!!!就是害她爱豆被全网黑的恶毒影帝!!!更要命的是,死对头他居然把她的房子给霸占了,…
  • 反派大佬从书里爬出来了
    男主女主是闾之,时尉,白莉的小说是什么
    “” 【1v1,宠文】白莐,H市第一千金,坐拥亿万家产。家产太多,人生太枯燥,为消磨时间,白大小姐写了一部快穿小说,在书中使劲虐待反派大boss。然而有一天,一个带着玉冠、穿着锦袍的小王爷从她的浴池中爬了出来穿着白色大褂的天才医生也从逆光走了出来满头白发的魔君大人手握曼珠沙华从天而降性格诡谲难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