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书!!!游戏和现实融合的小说!”有看过的。】小说书单
  • 我靠卡牌玩穿末世游戏
    小说《我靠卡牌玩穿末世游戏》TXT下载
    “” “下面进入位面融合倒计时——”“欢迎来到末世游戏。”如果有一天告诉你世界进入末世你会怎么办?不怎么办,宋朝一边看着自己S+的精神力一边想道。如果有一天告诉你需要召唤卡牌才能完成任务你会怎么办?召唤呗,宋朝一边召唤着SSS级卡牌一边想道。如果有一天告诉你要完成任务才能活下去你会怎么办?完成呗…
  • 我在生存游戏里无限续命
    我在生存游戏里无限戏命
    “” 【无限流生存游戏】古鲸梦被世界选中为第一批参与者,进到了生存游戏里,必须无限通关游戏才能在现实生活中活下去。盛大诡异的教堂婚礼;阴森恐怖的山间别墅;其乐融融的幸福小镇;热情好客的无脑村庄;通关了几次游戏后,古鲸梦发现自己身体明显变好了,不仅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都不用呼吸了。以她现在的身体…
  • 末日已上线
    沈居风庄云《末日已上线》
    “”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