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黑衣无畏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奥特,斗罗,全职高手或法师的”】小说书单
  • 木叶:我体内有个光之巨人
    男主女主是春野,宇智波,佐助的小说是什么
    “” 光的巨人追击着宇宙的恶魔,来到一个蓝色的星球上。无意中,双方的争斗牵连了一个女孩的生命,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也为了了解人类,光的巨人与女孩的生命融合。新生的春野樱为了保护自己身边的人,肩负着消灭恶魔的使命,踏上这漫长而又短暂的旅途。(前作《木叶的新三代火影》,已完结。书友群95246710…
  • 人在奥特:开局超神升级系统
    苏辰艾美拉娜《人在奥特:开局超神升级系统》
    “” 穿越到贝利亚银河帝国的宇宙,苏辰成为了行星阿奴上面的一个孤儿。本以为自己就只能这样等死了,没想到觉醒了超神升级系统,只要击杀敌人就可以升级并且获得奖励。【击杀电弧贝利亚,获得:位面穿梭能力,闪耀环身盾!】【击杀海帕杰顿,获得:赛迦光轮,大宇宙真空战法!】【击杀塔尔塔罗斯,获得:光辉形态,火…
  • 人在奥特:开局成为光线王之子
    人在奥特:开局成为光线王之子
    “” 【奥特曼+穿越+假面骑士+原创奥+半无敌】修尔带着盗版假面骑士Wizard腰带重生到自以为是法爷的世界,直到他满月那天出现了一头五十米高的巨兽,而他爸妈互相喊了对方的名字后就在他的面前变成了.......
  • 奥特世界:从邪恶迪迦开始
    从邪恶迪迦开始
    “” 一觉醒来,李霄云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奥特世界,并且变成了迪迦中的大反派正木敬吾!超古代怪兽觉醒,地球将陷入混乱,源源不断的宇宙人也将目光注视到了地球上“您的金手指已到账,最强奥特召唤系统开启!”迪迦、赛罗、乃至神秘四奥,统统可以从系统当中召唤出来,而获得召唤资格的重大要素是将怪兽打败。“呼,…
  • 假面骑士另一个时王
    假面骑士时王另类骑士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当主角是常磐庄吾的双胞胎弟弟。系统出现!另一个时王逆天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假面骑士另一个时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奥特曼:从当大古前辈开始
    小说《重生奥特曼:从当大古前辈开始》TXT百度云
    “” 重生到了迪迦的世界,当上了大古的前辈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10049335
  • 关于我成为托雷基亚那档事
    男主女主是蓝陆琦,红凯,龙倩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旧世之神》已发布,自我推荐。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奥特曼。——阿泽奥特曼?我叫做蓝陆琦。一个,幸运又倒霉的人。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光明,被圈定成了正义;黑暗,被特定成了邪恶。呵呵~光明,一定就是正义吗?黑暗,也一定就是邪恶吗?我很迷茫!迷茫所谓的光明与黑暗!!我很彷徨!彷徨这个世界…
  • 人在奥特,教官竟然是泰罗!
    林风奥特《人在奥特,教官竟然是泰罗!》
    “” PS:系统流、发育流、奥特多重宇宙流(本书免费,可放心观看)。一个喜欢奥特曼的资深奥秘林风,因为与室友争论,意外穿越到了奥特曼的时空,并成为了一位奥特曼。什么?我居然是奥特小学的小学生博伊?什么?老不靠谱的泰罗竟然是我的教官?什么?那位大人其实是个铁憨憨?好在,穿越伊始,激活了最强小学生系…
  • 全职法师里的光之巨人
    博城一条不算宽敞的路边上,一位穿着黑sè西服的秃头男子,正左手拿着公文包,右手拿着一根油条。边驾驭着脚
    “” 蓝星普通人袁风,因为一次奇遇,被一道从天而降的光芒,带到了全职法师世界(科技位面)在了解这个世界后,连同莫凡,在一次的进行穿越,到达了真正的魔法世界。人类面对妖魔,基本没有太大的胜算。只是妖魔内部的关系,一直在维持一个微妙的平衡。即便是莫凡的到来,也不能为人类,带来极大的帮助。无论是黑暗位…
  • 人在迪迦,开局伽马未来!
    聊天群有迪迦
    “” 闪耀迪迦:【这代表我就是希望!】传奇戴拿:【因为我是奇迹!】至高盖亚:【我会守住地球的一切!】至高阿古茹:【平成三杰带我玩就算成功!】······站在无数的巨人面前,那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伴随着时光被永远的停滞,男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只要是看到的,那都是我的!赛罗的【光辉】,梦比优斯的【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