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噜噜噜噜的书单“你心中最甜蜜互宠的仙侠cp来自哪部小说?”我最新看的八本,有趣、喜乐、文笔好,建议看😎】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嫁给了奸臣爹的死对头
    我嫁给了我爹的死对头摄政王
    “” 重回二十年前的苏知意很忙,忙着带奸臣爹走向贤臣之路,忙着种田赚钱,忙着与奸臣爹的死对头首辅搞好关系。因为阿爹的死对头是少年首辅,过于冷漠,不好接近。所以苏知意坚持每天都在他身边晃,晃着晃着,少年眉头突突一跳,觉得不对劲儿:小姑娘心悦我?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感觉小姑娘每个行为都有目的。之后少年…
  • 我的档案可以很厚
    米青丁墨《我的档案可以很厚》
    “” 米青穿书了。书中是个神奇的世界。九年前,不同维度位面入侵水蓝星,形成了虚空之境。虚空之境入侵,水蓝星文明在消失,人类生死存亡关头,五花八门的能力者百花齐放。而她,成了‘米青’,是一名档案员。档案员,相当于某度的百科全书。只要在虚空之境真实碰触虚灵,就会得到虚灵的信息。当然,实力越强,得到的…
  • 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 修真界资深咸鱼余枝穿成大庆朝武安侯三公子的外室,此女肤白貌美,身娇体软,乃三公子外出查案某地方官所献。余枝弄清楚自身的情况后,心态稳得很。外室就外室吧,包吃包住,工资高,要求少,老板颜值高身材好,出手大方,这样的好工作上哪找去?余枝这条咸鱼在大庆朝浪得飞起。苟着苟着,老板看她的眼神日渐炙热…
  • 皇贵妃她持美行凶
    小说《皇贵妃她持美行凶妖殊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她出身名门望族,娇生娇养,十三岁以美貌冠绝上京,国色天香,十五岁嫁新帝为贵妃,无上荣华、贵不可言。可惜,不过是皇权的棋子罢了。一碗绝子汤,断了红尘梦,半幅残躯,受尽屈辱,心如死灰,最后还被那无良渣帝推出去挡箭横死,至亲之人却说她死得其所?滚!重生一次,她依旧没能改变之前的命运,不过既然活着…
  • 和离后,我成了摄政王的白月光
    顾宛宁苏三郎《和离后,我成了摄政王的白月光》
    “” (1v1双重生)顾宛宁是江南第一富商之女,生得娇艳无骨入艳三分。及笄之年嫁给颍川知府家的庶出三子,被枕边人设计,灭了娘家满门。她死后才发现,自己是一本真假千金文里的真千金。假千金鸠占鹊巢,害怕真相被揭露,于是与渣夫合谋,送顾家人上西天。惨死重生的顾宛宁势要报前世之仇。那些伤害过她的人,一个…
  • 退婚后,捡来的状元郎成日装柔弱
    秦月淮孟长卿《退婚后,捡来的状元郎成日装柔弱》
    “” 【假刀枪不入·真又美又怂vs假文弱清秀·真扮猪吃虎】沈烟寒被人退亲那天大雨瓢泼,寒风瑟瑟,她失魂落魄时,救了位寒酸落魄的书生。书生文弱又清秀,白净又害羞,人一推就倒,脸一撩就红。没将自己嫁出去的沈烟寒,见他这么弱,动了召他为婿的心思。总归这样的人,不会欺负了自己吧?书生体质弱,无妨,她可花…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沈苏禾宋宁远《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救命!暴君说他要娶我
    救命!暴君说他要娶我
    “” 身为大殷天子顾庭芳表示心很累。突然有一天不知为何,自己竟可以听到大殷第一纨绔的心声。偏偏,都是骂自己的。想处置了她,可大庭广众之下,这人很是卑躬屈膝,抓不到错处,可这人在心里对自己的辱骂却逐渐离谱。于是,群臣便发现这大殷天子近来有点问题。比如,上一刻还和颜悦色的,下一刻便踢翻了桌椅,怒目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