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年轻且优秀 颓废且积极🌱】小说书单
  • 犯罪心理
    心理犯罪小说在线阅读
    “【***】虽然不是太符合主题 但是忍不住想要给你们推荐!!哇真的很戳心”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如文题‼️‼️”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下载书包网
    “‼️‼️‼️这个我我我我一定要推荐 嘤嘤嘤 太喜欢我笙爷和时瑾了 建议养肥看 但是你们一定忍不住的‼️‼️‼️‼️”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 小说txt
    “经典‼️男女主偏执向”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你好一顾先生
    小说《你好一顾先生》TXT下载
    “偏执向男主 偶尔剧情超憋屈 总体不错” 【一顾如初,不忘经年。】你会不会也被这样一个男人爱上——他英俊内敛,清雅淡薄,却独独对你一人情长温柔。他为人冷漠,旁人难近,却在你面前毫无防备,忠心不二。他不闻喧嚣,不喜浮杂,却总在你岌岌可危的时候出现,对你说:“乖,过来我这里。”很好,乔筝遇见了。......她叫他顾教授,叫他顾老师,叫…
  • 我的病娇男友
    我的病娇男友百度云
    “【***】如文题 小攻病娇向+黑化向+偏执向” 我的病娇男友是由作者肉肉的南山君著小兵免费提供我的病娇男友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54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