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念旧ing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玄幻言情文呀!!!求推!!!”】小说书单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小说
    “”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
    花国最北边,泉源镇,凤凰山。这是一个被忽视了许久的地方,却也因此远离了工业的污染,保持了它原生态的美
    “” 继承了千万债务后,司念念本以为要做努力赚钱还债的小可怜,没想到人生突然开了挂,成了北城司家团宠小公主,爷爷疼,奶奶爱,还有个侄女控的三叔保驾护航。司叔叔:“我家念念身娇体弱,你们不准欺负她!”刚刚目睹司念念徒手举起卡车的众人:“司三少放心,我们不敢!”司奶奶:“我家念念人美心善,连只蚂蚁都…
  • 重生大佬种田开挂养萌娃
    小说《重生大佬种田开挂养萌娃》TXT下载
    “” 武力爆表女主X腹黑深情男主重生在星炎大陆后:一亩薄田;两个萌娃;三观偏差;四邻不合;五族不认;这些,对于白流鱼指挥官都不是事,拳头能解决。可一起过来的不太对付夜修澜,分她的肉,分她的床不说,居然还想分她的人生,要一起白头偕老!夜修澜摆出聘礼:萌娃两个,良田万亩,鸡鸭成群,牛羊无数,外加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