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什么无CP,女主独强的文”】小说书单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穿越纨绔修仙的小说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 论从天才到大能
    “瑶丫头!”“瞿老?你怎么来了?”一位少女坐在轮椅上,推着轮椅到门口,诧异道。她的模样莫约十四五岁,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元青舟金耀祖《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