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凝柒的书单“想要一个无CP的快穿文”123456789】小说书单
  •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txt百度云
    “” 新文速递——<穿越小小土地婆>兢兢业业的土地婆枔靖一夜醒来,发现旁边多出一个神龛。———————————————————————芩谷终于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还算完满的句号,一份时空小屋的契约落到她的手上。面对这间破破烂烂的小木屋,芩谷从此便走上努力修缮小屋和提升自身实力的漫漫征…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txt下载书包网
    “”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幽暗的虚空,星河铺泻,璀璨夺目,星子闪烁,星云绚烂飘渺。一片淡紫淡蓝淡粉相宜的星云悬缀其中,蔚为特别
    “” (本文无CP)妉(dan)华是虚空里的一片星云,有一天,一个系统闯了进来。系统(悲凉且无助):求你做个人吧。妉华(平静且真诚):我是要做个人。系统卒。妉华捡起死系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第一个世界:不做影后姐妹花影后成长系统邀你上线去制霸娱乐圈——妉华:我爱科学,科学使我进化第二个世界:借个…
  • 今天大佬也不想开门
    春眠坐在冰冻的金属地面上,盯着眼前这道奇怪的门,看了已经有半个小时了。星际时代,一扇看得见,摸不着的
    “” 星际最火的论坛上有一个大热话题:你身边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春眠:谢邀,人在家中坐,门从天上来。生活就像是一扇紧闭的大门,在打开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将面对的是:一个大活人或是四十米大长刀!(快穿,无CP)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不服来战快穿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将军的黑包群txt下载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txt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