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重生文哦,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如妻而至
    小说《如妻而至》TXT百度云
    “” [生,我宠你入骨;死,我陪你入土。]结婚两年,老公出轨,一段本就无爱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她果断留下离婚协议书远行,路上却意外遇到了另一个死缠烂打的男人。纠缠之际,母亲和渣男老公竟然齐齐出现,找她来兴师问罪。渣男老公更是反咬一口,说她水性杨花!林若汐彻底怒了!负心汉想求复合?她一脚踹开,没…
  • 豪门重生强势归来
    豪门重生强势归来小说
    “” 她空有美貌,却懦弱无用,青梅竹马的男友劈腿也不敢抱怨堂堂董事长之女,却被恶父继母送去为人暖床,终是不堪受辱,在总统套房内割脉自尽再次睁眼,她目光冷傲,气势迫人,一身煞气!她就是令世人闻风丧胆的地府之主十殿阎罗!岂料遭梼杌暗害,几乎魂飞魄散,重生在肉体凡胎,岂是尔等凡人可欺!自此斗恶父惩继母…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重生国民太子爷 权少花式宠
    “”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1号强婚:重生巅峰女神
    小说《1号强婚:重生巅峰女神》TXT百度云
    “” 【女强1V1专注宠文一万年】身为巅峰武者的寒语歆,一朝重生,竟变成一个被亲人抛弃的花瓶废物?被家族流放到帝国战场,她唯一的价值就是废物再利用?寒语歆:废物?伙计们!抄家伙,让帝国那些“精英们”看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废物点心!某男:媳妇儿,你不要总是这么暴力,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来,吃个苹…
  • 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小说《重生之老pó三十二》TXT下载
    “” 三十二岁的文婷心重生回到十八岁,第一天,就遇到了前世的丈夫>当时,他十八岁,她却是隐藏在十八岁身体里的三十二岁老女人。女强,精干,也有些老娘客这样的女人,没想到依然符合他的口味。>南世阳第一次遇见文婷心,就觉得她有问题她对他知根知底,自己却连名字都不愿意报,只说,“你会知道我的。”之后等他…
  • 重生豪门之主母在现代
    古代主mǔ重生现代的小说
    “” 前一秒还是古代宅斗至上的狠辣主母,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本以为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谁知下一秒就成了陌生时空里四面楚歌,身陷囹圄的神秘少女!空有美貌、没有脑子?宋锦怒!从一无所有的乞儿到功勋贵胄的侯府当家主母,姐靠的从来都不是美貌!勾引主子,未婚先孕?宋锦摸着还未显怀…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书本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免费阅读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潇湘
    “” 【一对一宠文,异能重生,女强男强,超爽虐渣,配上千年老怪男猪脚】一觉醒来,季穆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还好死不死的遇上传说中的潜规则?我呵呵你一脸!直接踹的你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她原是地下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再次醒来却变成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豪门弃女?听说自家姐姐长得一副仙女脸,娱乐圈混的风…
  • 豪门重生之甜宠娇妻
    豪门重生之甜宠妻下载
    “” 潇湘书院vip20170630完结已有3255712人读过此书,已有7406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龙漪杳是宰相府的大小姐,是翰宇王朝第一才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沦为他人棋子而不自知,一朝梦醒,家人幸免于难她却意外重生在一个纨绔大小姐身上。轩辕奕一睁眼的时候,却发现本该被胞弟毒死的自己竟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