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逐鹿my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字数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卿似暖阳
    类似朝阳暖暖的小说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 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
    顾梦:冬总寂清,你说你怕冷,我便用一腔热血陪你到春暖。秦夙:所有晦暗都留给过往,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
    “” 顾梦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她发誓要用爱治愈那个被女主抛弃的疯批小可怜,可没想到小可怜早已觊觎她良久。病娇总裁从后面拥住她,如毒蛇裹住自己的猎物,“不是爱慕我吗,在骗我?”暴躁昏君坐在龙椅上,猩红的唇带着嗜血的笑,“朕好像在哪里见过你?”阴暗校霸少年壁咚她,笑容肆意滚烫,“介不介意给我降降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