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甜语时光的书单“求好看的爽文,类似《夫人,你马甲又掉了!》这”】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霍杳
    “”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来的霍杳表示,体验贫穷,很不错!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发生了偏差。亲爸:女儿!这张黑卡无限额,拿去刷!亲妈:乖杳杳!这些珠宝首饰,你…
  • 被迫成为大佬后我只想当咸鱼
    想咸鱼的我被迫当上大将
    “” A市最近有个大新闻,豪门路家养了十八年的女儿不是亲生的。真千金归位,假千金被送回。从白天鹅变成丑小鸭,人人都等着看陆宁的笑话。想看看她这个被娇生惯养十八年的小公主离开了豪门该怎么活?陆宁却完全没在怕的。不就是穷吗?赚钱就好了。可是,还没等她带领着全家发家致富,一家子却带着她在家里数钱玩。某…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阮楚曹俊宁《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