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一本超甜的青梅竹马文,不要虐的!!!”】小说书单
  • 男神待我如初恋
    男神待我如初恋语录
    “” 一中的男神林牧野,有钱有闲,成绩傲人,被一群男生追随,被一群女生追求,然而他还是觉得生活很无聊,直到某天班上来了一个冷美人第一次见面,林牧野想,长得挺不错。第二次见面,林牧野想,​性格挺带劲。后来,她名躁四方,被称为女版林牧野,林牧野决定留意一下这个女版的自己,留意着留意着,心就留在她那里…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丫头嘴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万千宠爱耀星辰
    万星宠爱耀星辰小说
    “”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