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浮生只为你的书单“比比东,胡列娜......求和斗罗女神相关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和魂环能自己修炼
    斗罗大陆之我的武魂和魂环能自己修炼
    “” 穿越斗罗大陆,抱唐三大腿失败。白羽本以为这辈子只能咸鱼一生,混吃等死。没想到竟然觉醒了赋灵修炼与任务系统,只要赋予身体所属灵性,不管是身体、武魂,还是魂环,都能自动修炼!“你的身体因观摩了唐三施展自鬼影迷踪,获得了些许领悟,你鬼影迷踪学习进度提升至百分之百,恭喜你,学会了鬼影迷踪!”“你的…
  • 斗罗之镇世斗罗
    小说《斗罗之镇世斗罗》TXT下载
    “” 简介1:林夜,出身于圣魂村,身负神秘玉佩,从小便获得了至强内功心法九阳神功,武魂觉醒时更是觉醒了史无前例的三生武魂!当林夜走出圣魂村时,注定将会威震大陆,镇压整个时代!简介2:其实吧,这就是一个穿二代的开挂之旅!标签:斗罗大陆、无敌流、热血————————————PS:本书走武魂殿路线,虽…
  •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哎~,明天就要武魂觉醒了,我的金手指怎么还没出现啊!”“难道我根本不是主角,而只是个龙套,即使穿越
    “” 林羽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来正因为没有金手指而叹息不已,没想到突如其来的金手指竟然将全斗罗大陆的人都绑架了!就在那一天,所有人都被拉入了一个有奖问答直播间,需要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看一次直播,回答问题。【阿银】:什么,我儿子竟然已经死了?现在占据我儿子身体是另一个灵魂?【比比东】:玉小刚,没想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