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写笔鱼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txt下载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诡三国
    国士无双小说人物介绍
    “” 遥想三国当年,各路风流人物在短短几十年间碰撞出炫耀无比的光华。一个小职员穿越,无财无权无势,是怎样在三国各路牛人间走出自己的道路?枭雄还是英雄,美女还是江山,阴谋还是阳谋,王道还是霸道?慢慢一路走三国,你会发现其实曹操没做献刀,刘备不光会哭,孙权平衡有术,一起来会一会吕布关羽的武艺,一起来…
  • 关于我在斗罗的第999次轮回
    男主女主是唐昊,唐三,赵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几十万年前,唐尘初次来到斗罗大陆,先天魂力九十级,获取轮回之神的认可,开启轮回之神的考核。几万年前,唐尘帮助古月娜疗伤,获得古月娜认可,被其称为拥有比肩一级神袛神力的人类。几千年前,唐尘镇压整个时代,海神(未飞升)等众神在他手下甘拜下风。几百年前,唐尘创立昊天宗,成为昊天宗的开山老祖,是所…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外挂闯三国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
    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
    “” 托尼的盔甲美队的盾索尔的锤子黑豹的衣寡姐...不好意思,你的金属戒指忘了摘!喂,紫薯怪,你的手套也是金属做的吗?金属控制,金属强化,金属永固,细微掌控,金属之身...不好意思,只要有金属的地方,我就是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