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书友20210430090351401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斗罗同人推荐一下吧”】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揭穿千仞雪的身份
    周然司空《斗罗:开局揭穿千仞雪的身份》
    “” 穿越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恍恍惚惚,周然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并且,还成为了天斗帝国雪夜大帝的私生子!在皇宫中,周然遇到了千仞雪,二话不说,直接揭穿她的身份。并且,把她拉进自己的房间!“叮!系统自动签到!”“与千仞雪共处一室签到成功,奖...
  • 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
    小说《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出身七宝琉璃宗,成为一名即将觉醒武魂的外门弟子,幸好,他的武魂很优秀。【叮,你的武魂感受到轻视,奋发图强。你的先天魂力得到增强,提升成先天满魂力。】【叮,你的与唐三交战,你的武魂感知到玄天功的魂力,你得到了玄天功。】【叮,你的武魂察觉到你对朱竹清不一样的关注,改变了武魂状态,和幽…
  • 斗罗之帝剑斗罗
    小说《斗罗之帝剑斗罗》TXT百度云
    “” 姜羽穿越到斗罗大陆被比比东收养,本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没想到却被选中派往七宝琉璃宗当卧底。更意外的是姜羽觉醒的武魂竟然是传说之中的帝道之剑,赤霄剑还有仙剑三里面景天手里的那柄神魔剑。从此姜羽的人生便得到了改变。比比东:“不愧是本皇看中的孩子,武魂殿和我女儿的未来就靠你了姜羽。”宁风致:“…
  • 斗罗:我锻造之神,比比东臣服!
    斗罗之征服比东东
    “” 穿越斗罗大陆之后,开启英雄联盟系统,开局获得半神奥恩的能力。神匠?我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神匠!唐三是千手修罗?羊刀,电刀,红叉,飓风,来比比谁的攻速更快!你是双生武魂?不好意思,除了奥恩,我还可以解锁全部英雄,每一个英雄都是一个武魂,皮肤也算!铸星龙王,斩星魔剑,审判天使,等下,天使不要…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斗罗:别瞎说,我真没有数万武魂
    斗罗别瞎说我真没有数万武魂txt下载
    “” (斗罗无敌爽文)叶驰,号称玄天,一身通天修为,实力早已达到未可知的恐怖地步!至高神魔界,无人能敌!一日心血来潮,自封十八道封印,勉强符合斗罗大陆承受极限,降临斗罗大陆,游戏人间。来到斗罗大陆之后发现,他之前所拥有的绝世宝物,所会的神通,修炼的强大功法,都变成了一个个相对应的武魂。他这样的存…
  • 斗罗:转生海魂兽,比奇堡三大将
    转生海魂shòu比奇堡三大将小说
    “” 波塞冬靠着大海上万族的信仰成就了海神的神位,但是海魂兽们却没有得到其应得的,尤其是二代海神即位之后魔魂大白鲨居然还经历了灭族之祸。而如今。比奇堡海域的主人,异世界的来客伊冯·影歌将带领海魂兽们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其属下有三名杰出的人才,黄绵,赤星,青章,人称比奇堡三大将(斗一同人文,时间线开…
  • 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
    小说《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TXT百度云
    “” 百万年前,千羽来到了这个一个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了系统,系统要求,成神之后,需要轮回转生。每次转生过后,之前的神位都会保留,当转世十次之后,千羽将融合十个神位的力量,成为最强之神。于是千羽开始在斗罗大陆的转生之路。百万年前,天上掉落了一个银发的小龙,被千羽收养。七十万年前,千羽养了一条黑龙…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男主女主是苏毅,胡列娜,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 斗罗:从深海魔鲸王开始兴风作浪
    王湛波塞西《斗罗:从深海魔鲸王开始兴风作浪》
    “” 王湛穿越斗罗位面,化身百万年魂兽深海魔鲸王。为了改变成为他人魂环和魂骨的悲惨命运,一开局他就踏上了破坏海神岛追杀唐三之路。在不断激战中,王湛还破解了斗罗大陆魂兽不得成神的秘密,从而踏上一条逆天之路。“波塞西,交出海神三叉戟,否则我让你们海神岛沉入深渊!”“星斗大森林?以后我罩的!”“武魂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