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简:-|单:-|点:)的书单“有可以让我笑出猪叫的小说吗”】小说书单
  • 洪荒:天啊,这只凤凰太苟了
    “”随着消化完传承记忆,林阳不由一阵的无语。是的,他穿越了。但和别人不一样。别人穿越,基本上每个都是
    “” 穿越洪荒,林阳成为了元凤的第三子,一颗凤凰蛋,在不死火山的岩浆里泡着。并且还绑定了一个神级选择系统的金手指。“叮,神级选择系统开始发布新手任务:即可化形出世,成为凤族新主。”“选择一:接受任务,可获得奖励十二品净世白莲。”“选择二:拒绝任务,可获得奖励先天五方旗之一,离地焰光旗。”面对系统…
  • 洪荒之雷霆帝君
    洪荒帝君
    “” 李挺穿越洪荒,重生为雷霆,建立雷府,执掌天罚,纵横洪荒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雷霆帝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3075
  • 洪荒之时辰为尊
    洪荒之时辰为尊
    “” 破产的商战王者意外穿越洪荒,成为混沌三千魔神之首的时间魔神,见证了盘古开天辟地,参与了开天大战,再次转生洪荒,那这个轮回的洪荒还会只有六圣是鸿钧的一言堂吗?周山还会倒吗?而洪荒还会破碎吗?没有破碎的洪荒封神还有吗?完整的洪荒能够永恒吗?一切尽在《洪荒之时辰为尊》!写出自己心目中的洪荒,是顺…
  • 洪荒之乾坤道人
    洪荒之乾坤道人下载八零
    “”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洪荒,这是我的洪荒。读者交流群:885481701有兴趣的可以加加!
  • 穿越洪荒,开局净化天地
    穿越洪荒开局净化天地 小说
    “” 王修穿越洪荒,成为十二祖巫之首的帝江。前有妖族敌对,后有圣人算计,眼看着量劫来临自己就要灰飞烟灭,王修决定重整巫族,逆流而上!炼化煞气,净化洪荒的环境,帮助弱小,平息天地的混乱,向众生弘扬巫族的精神。以前我们巫族没得选择,现在,我们巫族只想做一个好人。作为好人,拳头强硬,实力无敌,这也很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