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原谅我孤独成性心软成命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喜欢的看看】小说书单
  • 大秦老祖:开局让始皇攻略三国
    大秦老祖:开局让始皇攻略三国
    “” 赢玄穿越到大秦,成了始皇嬴政的老祖,绑定最强副本系统。只要通关副本,就可以获得奖励,更能将副本融入主世界,升格主世界。【三国副本、神雕副本、风云副本、诛仙副本、斗破副本、遮天副本】赢玄:第一个副本就是三国?一人打一个世界?想累死我啊!赢玄果断将副本扔给嬴政。从此,嬴政带领大秦铁骑征战一个个…
  • 三国:一纸婚书,岳父竟是吕布
    小说《三国:一纸婚书,岳父竟是吕布》TXT百度云
    “” 建安三年,温侯吕布将陨白门楼之际。穿越汉末的张策攥着手中的结姻帛书,脸上一片纠结。吕布要凉,这位便宜岳父他认还是不认呢?适逢这时,神级选择系统激活。【叮,检测到宿主身处汉末徐州地界且随身携带一纸婚书,系统自动触发神级选项。】【选项一:选择退婚吕布之女,转而结姻刘备之女刘莹。选择奖励一万戚家…
  • 大明:开局把系统借给洪武帝
    大明开局把系统借给洪武帝
    “” 关于大明:开局把系统借给洪武帝:如果朱元璋有了一扇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传送门。回到明末,他会看到整个明朝二百七十六年的历史,以及自己那一位位奇葩之极的子孙后代。还有正哭着向群臣借银子的崇祯皇帝。回到晚清,他将看到山河破碎,洋人耀武扬威,以及百年积弱的华夏大地。重新面对刚刚崛起的蒙古,他将对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