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祈鵲乄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谍战】小说书单
  • 谍战之巅
    谍战之巅 小说
    “” 我能通过你的电波,看到你的影子!我能从你的眼睛中,看到你的喜怒哀愁!我能探测你的脑波,翻阅你的人生经历。不要对我说谎!在我的面前,谎言会层层剥掉,就象那洋葱。我是一个反间专家!我也是一个超级间谍!
  • 风谍
    风谍有声小说全集
    “” 山河破碎,倭寇横行,这是一个混乱的时代!看似不起眼的小翻译,在敌人的情报机构中慢慢成长,周旋、钻营、拉拢、打击,编制出自己的一张大网,屡建奇功不断升迁。可谁能想到,他却是一个三方间谍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谍血丹心
    谍血丹心 小说
    “” 1939年的北平城,地下战线明争暗斗,恰似平静海面下暗流涌动。周之煜利用医生身份做掩护,敌后锄奸,窃取情报,巧妙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书写着无名英雄的壮丽诗篇!...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有声小说免费全本
    “”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