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南巷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无cp的文,除了快穿的”无CP】小说书单
  • 荒诞剧场
    荒诞剧场零
    “无限流” 【恭喜您收到了本场剧本——您获得了女主角身份,主线已加载到您的个人面板内,请努力提高本剧目的荒诞值,指数越高,奖励越丰厚。PS:本剧场不限制任何血腥、暴力行为,祝您演出愉快哦~】80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
    “主角是一个可爱的人鱼崽崽”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师兄全员皆反派
    师兄全员皆反派 小说
    “好康的,无CP,有一个单向箭头,无暧昧” 一句话简介:人家穿书当师妹,都是团宠小师妹,路遥团宠没有,团欺也没有,她就是个苦逼的无死角炮灰!正剧版简介:“什么?大师兄二师兄把青云门端了?三师兄和四师兄五师兄他们又参与灭门了?那六师兄在干嘛?他又暴走,失去控制了?”“毁灭吧!攻略反派有意义吗?压根没意义,还不如清理门户,等我修炼成仙就…
  •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晋江
    “无限流,主角是个小崽崽” 休息站站点报:震惊!!!是道德沦丧还是另有隐情,四十五亿岁高龄老人雇佣童工!!!轮回之门现场反馈:世界意识迟早药丸,筛选维护者的条件一再下调,十二岁的小崽崽还没有本门的门槛高!浓雾降临,湮灭了生的希望,只有那一道道轮回之门浮于悬空,当维护者们迈入大门,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座座死亡之地。有史以来…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之元能纪事全文免费阅读
    “类玄幻吧,刚开始主角的性格不是很让人喜欢,可能有点坚持不下去,看到后面就好很多了”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txt下载无防盗版
    “无限流无CP”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完结txt百度云盘下载
    “无限流,节奏快,主角成长也很快”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