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秋栀佞的书单“跪求好看的团宠文”】小说书单
  • 穿进团宠文的我只想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伊尔珊,敖子玉,李晟的小说是什么
    “” 凌灵柒不小心穿文了,成为一本团宠文里最惨的女配七师妹。原文的七师妹,疯狂无脑地崇拜她的五师姐,为她挡刀,为她花钱,为她打怪,甚至最后替她跳进魔窟,堕落成魔,结局十分的凄惨。所以凌灵柒决定了,从今以后只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打死也不做那可怜的挡刀子工具人。只是没想到,剧情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
  • 被迫嫁给山野糙汉后,她被团宠了
    小说《被迫嫁给山野糙汉后,她被团宠了》TXT百度云
    “” 逃命的安定侯嫡长女,被人一板砖拍的脑震荡,等醒来,成了农家小媳妇。外面危机重重,怕小命不保,席杳觉得,马甲不能掉,死也不能掉为了不被赶走,努力的席杳一不小心就成了周家的团宠,个个都护着她。从小定亲却没看过新娘子的周戎被老丈人勒索,连赶考的银子都被剥削了,娶了个病怏怏的媳妇,想着一定要人家知…
  • 偏执大佬的团宠小祖宗
    男主女主是霍庭墨,沈洲,顾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 云城顶级财阀陆氏,千娇万宠着长大的小公主。十七岁时看上一个人,为了跟他在一起,众叛亲离。——最后,死在他手里。重生后。陆听酒一手覆了娱乐圈,昔日当红一线男星,从神坛坠落,身败名裂。流言四起时。霍氏集团掌权者出言警告:伤她者,百倍偿还。消息一出,炸了全网。传闻他背景神秘,清冷矜贵,不近人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