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喜爱的神秘文】小说书单
  • 死亡俱乐部
    小说死亡俱乐部好看么
    “” 这里有诡异的事件,有骇人的地狱,有丑恶的人性,人居鬼所,地狱列车,死亡高校一个个惊悚恐怖的事件,只对死亡俱乐部的会员开放,死亡俱乐部欢迎您的加入!张辰慢慢的也觉得困倦了,他不知道入夜已经多久了,就在他即将睡去的时候,忽然从楼上传来一阵踏踏声,那是木履踩动楼梯的声音。木履声越来越响,他们惊恐…
  • 地狱梦魇
    男主女主是凌枫,徐以默,张轶的小说是什么
    “” 莫名其妙的梦魇,噩梦般的诅咒,无法破解的死循环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撕扯的内心,徒劳的挣扎,能换来什么?亲情,友情,爱恋,人性,通通不如那一抹生路珍贵。不需要恐惧死亡,最值得恐惧的,就是恐惧本身。做死神的傀儡,仅仅为了那施舍而来的生存,却不得不跪伏在地上,颠覆尊严的乞求着————这就是梦…
  • 今夜谁挨刀
    今夜谁挨刀游戏规则
    “” 昏暗的月色下,寂静的古庙旁篝火燃烧,十六人围坐在侧。是场游戏,也是场屠杀。输,意味着死亡;赢,却不代表解脱。月黑,风高,今夜谁挨刀?是你?是你?还是你?
  • 黑暗的里世界
    我的世界里的黑暗杀手
    “” 你打开了上锁的抽屉,获得生锈的小刀。你阅读了破旧的笔记,除了灰尘一无所获。你发现了尘封的宝箱,需要使用钥匙开启。你饮用了肮脏的水源,体力补充+5。每当夜幕降临,世界就会改变。充满了腐朽,肮脏,寂静分享书籍《黑暗的里世界》作者:飞翔的月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暗的里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试txt
    “”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无小说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杀出矩阵:起源
    杀出矩阵 起源顶点
    “” Matrix(矩阵),本意是子宫、母体、孕育生命的地方,乃一切起源之初。当异形、铁血战士、舔食者等一系列各种怪物出现在现实中时,当人类面对“矩阵”这一前所未有的物体时,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危机即将轮回而至,就在这危机的前夕,陆离偶然被困入“矩阵游戏”之中,在矩阵游戏中他必须绝地求生,解决一个…
  • 恐怖神话
    巨大的恐怖神话
    “” 夏日的夜晚,宁休看着空中嗡嗡飞舞的蚊虫,不远处一条不知从哪来的土狗摇着尾巴从他眼前经过。手中拿着吃剩下的半块西瓜,怔怔地看着那条土狗从自己眼前经过,忽然感觉时间已经过了半辈子,又好像只是过了几分钟。哇哇哇~这时一阵乌鸦的叫声忽然响起。他猛地回头,一道雷电劈落,照亮了整个夜空,两个大大的血字…
  • 恶灵影院
    小说《恶灵影院》TXT百度云
    “” 陆生死了,身为一只鬼,也要做一只有理想,有抱负的三恶凶鬼。渐渐的,阴间逐渐有了关于陆生的传闻。“嘿,听说了吗?据说死亡影院的那个大明星杀了个恶灵影院的三线演员,被陆生活活打到魂飞魄散!”“这算什么,前两天那部电影里,无限影院的那个结丹强者被陆生瞪了一下,就给活活吓死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恶灵附身
    心灵恶魔附身
    “”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