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姗澜、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我心中的top全贡献出来了】小说书单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txt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在他心头放肆
    在他心头放肆全文免费阅读
    “” (超软超甜小仙女vs桀骜叛逆大佬)听闻,江城一中来了个大佬。大佬不仅颜值爆表,脾气更燥。第一天,单枪匹马挑了隔壁十四中。吓的十四中从此见面就叫老大。第二天,挑衅体育老师比赛仰卧起坐,气的体育老师当天就辞职不干了。第三天,和物理年级第一比物理,气的第一当场晕倒,被送医院抢救。后来,大佬名扬学…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无删减版 小说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池神家有只奶白免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