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刘备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我继承了五千年的家产
    我继承了五千年家产
    “” 面临毕业,忙着找工作的张朦胧忽然接到了他老爸的电话。张父:“朦胧,别找工作了,回来继承家产吧,其实我们家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是世界首富了!”就这样,张朦胧继承了无数家产和一座神秘的学院。同学会上有人炫耀着自己的百万年薪。张朦胧:“哥们,其实我是你老板!”国际画展上的西方画家炫耀着自己祖上曾得…
  • 我在漫威开酒店
    林云林先知《我在漫威开酒店》
    “” 这世界,有变异人,强化人,变种人,宇宙人,还有神。林云携一座酒店而来,他就是想装个‘先知’。告诉别人种种神秘。殊不知。他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眼中,最大的神秘。1008085
  • 复苏:女帝转生成了我女儿!
    小说《复苏:女帝转生成了我女儿!》TXT百度云
    “” 灵气复苏,李修意外变成植物人,灵魂落在了金雕的身上,并获得系统。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回去见见女儿某天,他赫然发现,这已经成长到超凡的金雕居然只是分身?他回到人类身体,泪流满面的他找到了自己女儿。却发现,自己的女儿总是有些奇怪。一个五岁的小萝莉能手撕异兽。一个五岁的小萝莉能够冰冻万里海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