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予青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原来夫人才是最强大佬
    原来夫人才是最强大佬作者
    “” 在一场被设计的暗杀中,她虽侥幸活了下来,却将一名无辜的高中生牵连其中。为掩盖身份,她决定取而代之。从此敛其锋芒,努力让自己变得普通、再普通。以至于全世界都以为周乔是个没爹妈疼爱的小可怜。可只有秦匪知道,这位看似柔弱、备受欺压和霸凌的小可怜,其实是一头披着羊皮的恶狼。她生性冷血入骨,哪怕他一…
  • 退圈后我风靡全球
    退圈后我风靡全球 小说
    “” 【爽宠、双强、无虐+不扮猪也吃老虎】低调大佬重生为幕后明星教练,拥有一个俱乐部美人,从此开启调教美人啊呸,发展幕后事业的人生,结果一不小心玩脱了,护短护着护着崩了‘花瓶纨绔’人设,一不小心风靡全球。友情参与真人秀里一不小心干翻全场。对家粉丝:暴力犯规!滚出文娱圈!训练室里教导演技一不小心撩…
  • 我男主超甜
    男女小说超甜
    “”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养个狼崽子当权臣
    养个狼崽当权臣全文下载
    “” 新书《这丞相夫人我不当了》已发,欢迎围观。南瑾死前京都第一大奸臣顾修染帮她杀了仇人,她死得瞑目。重生后,上学第一天就撞见奸臣大人被欺负,这怎么行,这可是她的恩人,必须要帮。可是奸臣大人护食、敏感、攻击性强、不让靠近怎么办?没事,这是恩人,恩人虐我千百遍,我待恩人如初恋。她一定给恩人足够的阳…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小说《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TXT下载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时间简史
    时间史小说
    “” 史蒂芬·霍金那本畅销世界的《时间简史》已成为科学著述的里程碑。这不仅归因于作者迷人的表达方式,还归因于他讨论的令人敬畏的主题:空间和时间的本性,上帝在创生中的作用,宇宙的历史和将来。但是,在它问世后..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txt下载书包网
    “”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垮九小姐夜北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