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南栀的书单“内个,有没有虐文啊?越虐越好。求文(?﹏?)”那些年追过的甜剧,其实虐的一批!】小说书单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姜可柔陈芳艳《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前期虐,但是后期甜,你们自己把握”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穿书之我家霸总太偏执
    穿书之我家霸总太偏
    “打着甜剧,但是最后be的作品”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蓝琪穿书了,都怪她手贱翻开了那本霸总小说。小说里,男主王霸之气四溢,女主娇弱小白花,反派心狠手辣,偏执阴暗。可她偏偏倒霉的穿成了同名的恶毒女配,最后的下场比白雪公主里的恶毒继母还要凄惨。被心悦女主的大反派折磨不说,家里还破产了,在为男女主之…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快穿养大的小反派黑化了
    “真正的虐男主,且女主非常理智,但是它没有更完,就烂尾了,可以看看。”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