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汐梦熙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小说书单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报告首长夫人在捉
    “”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txt
    “” 岑家的亲生女儿被找了回来!但据说是个性子乖张恣意的文盲,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前世,岑姝玄术通天,预见了恩师的死亡却无力回天,自己也被反噬致死。一朝重生,大佬成文盲。众人皆等着看笑话。后来全网粉丝:姐姐!我想给你生猴子!农科教授:那个岑教授,您还缺犁地的跟班吗?玄学大佬:跪求岑仙人赐符篆一张!…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小说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随机推荐